一点创作思路


对这次塔纳托斯之剑的主视角,是因为这首原BGM。

无名之歌,存在于黑魂本身【我自己感想的】阶级压迫中。

【我自己感想的】宫崎在创作黑魂时确实受了很大程度上剑风传奇的影响

(还跟三浦一样加了不少北欧神话的佐料,笑)

【我自己感想的】做了一个会吃灵魂的时代

【也是我自己感想的】吃灵魂的原初就是为这时代开创了生死与明暗的火。

这首BGM也存在于另一张专辑,魔改了一些,成为了一首名叫《I had a name》的音乐

不死人也有自己的名字。

于是我想,也写个故事来寄托这个无名的英雄吧。

律狄斯与帕尔虽然长得像嘎子哥,但确确实实是不死人与灰烬

而且我在写他们的时候,就意图只是在写一个我心中的那个游戏里的主角,那个没有名字的不死人英雄,或是被火吸引的灰烬骑士。


会尽可能努力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

也感谢大家不嫌弃我对这游戏粗浅的认知,愿意喜爱这个衍生作品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pathogens | Powered by LOFTER